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教學感言(一)  托爾斯泰曾說過:“如果一個老師把熱愛事業和熱愛學生相結合,他就是一個完美老師。”一名教師要有博愛之心,愛護、關心每一位學生,不但愛好生,更要愛后進生;不但愛守學生,更要愛調皮搗蛋常違反紀律的學生。可見,教育學生的過程就是愛學生的過程。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愛學生是教師的天職,是師德的靈魂,是教育學生的感情基礎,是搞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動力和源泉。教師發自真情的愛是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營養素,是喚醒、激勵、鼓舞學生的興奮劑,是打開學生心靈大門的鑰匙。可見,愛學生是育人的重要一環。然而,教師在日常工作中對學生的愛,有時卻并為學生所接受。調皮是小學生的天性,發生錯誤可以說是經常的事情。這時,有些老師對學生就會有恨鐵不成鋼,氣極了會說一些傷害學生的話語。這難道就說老師不愛學生了嗎?不。如果老師不愛學生,那老師完全就可以對學生不管不顧,不去惹氣生。可是,老師對每一個學生都抱有滿腔的希望。那些老師也是愛學生的,只是沒有正確選擇愛學生的最佳方法。不妨選擇用贊美的話語去愛學生。  俗話說:“好言一句三春暖,惡語傷人半歲寒。”良好的師生語言交流氛圍是和諧師生關系的潤滑劑,不管在什么場合,什么時間,都絕不能說挫傷孩子自尊心和積極性的語言,要處處用積極的語言鼓勵引導學生,做到師生之間像父子,像兄弟姐妹,像朋友。教師要時時以情感人,以言“誘”人,接近師生之間的距離,創設愉悅的教學氛圍。教師如能經常的用贊美的話語愛學生,必能起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作用。  一、贊美學生的想法  每個學生心中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由于年齡、知識、性格等方面的因素,其想法各不相同,有的廣泛、有的狹隘;有的靈活、有的古板;有的新奇、有的陳腐……教師往往對廣泛的、靈活的、新奇的給予肯定,并大加贊賞;而對狹隘的、古板的、陳腐的予以否定,甚至譏笑挖苦。這樣即不利于學生自尊心的樹立,同時也不利于暴露學生的思想,更容易在師生之間形成交流障礙。教師不應計較學生的那些幻想、假想甚至推想,也不去計較他們的想法是不是合理,是不是有創意,那畢竟是一個孩子的真實想法。這時教師應贊揚其想得好,贊揚他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最棒的。使想問題的同學享受成功的體驗,從而促使他們在今后的學習生活中能積極的去想遇到的問題。只有學生愿想愿說了,教師才能把握學生思想的脈搏,也才有可能知道學生想的對與錯,進而才有可能揚正抑誤。  二、贊美學生的提問  有句格言說“真理誕生在一百個問號之后”。學生能提問、肯提問是好事,說明學生愿意跟老師、跟同學交流,也說明提問的同學學進去了。學生有問題問老師,也說明學生對老師的無限信任。這時教師應及時贊美學生所有的提問,包括深刻的、膚淺的,符合邏輯的,違背常規的,尋根究底的、質疑問難的,因為提出問題往往比解決問題更重要。而教師在處理學生問的態度要誠肯,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曖昧會失去學生對你的信任。只有永遠保留住學生愛提問,肯提問的特性,才會為真理的誕生永遠保留著可能。  三、贊美學生的進步  一個班級有優秀的學生,當然也就會有不優秀的學生。說他不優秀,可能有多方面的原因,或是學習成績不好,或是調皮搗蛋。而這些學生的進步,往往是最需要教師的鼓勵與贊賞。對于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在課堂教學中時時關注他們,注意從他們的反饋中及時發現問題予以補救。比如每堂課都給他們發言的機會,發現他們有一點點進步,就應及時、毫不吝惜地給予表揚。同時要適當“放寬要求”,使他們也能享受到成功的快樂。小孩子總是有些頑皮的天性,俗話說“人非圣賢,孰能無過?”更何況頑皮的孩子往往好奇心強,自控能力差。當這樣的學生在學習、生活中有一點點進步,那么教師就應及時的,不斷的對其進行表揚鼓勵,從而樹立學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其不斷的改正自己的壞毛病。  四、贊美學生的品質  每一名學生都可能有差異,或是在學習方面,或是在個性方面,或是在生活習慣方面。但當你看到每一個孩子那雙純凈的雙眼時,你就會肯定世界上沒有品質壞的孩子。學習不好的學生并不意味著品質不好,他們對待班集體、同學和老師都是非常關心的。頑皮的孩子或許在勞動的時候就沖在了最前面。身為一名老師更應該珍惜保護他們的這些優秀品質,在合適的時機給予肯定與贊美,讓其知道頑皮的他們也是可以得到老師的贊美的,老師也是關心愛護他們的。這樣不但能保留住學生最純真的美好品質,也使學生對教師更加信任,師生才能成為最真誠的朋友,原來叛逆、頑皮的學生將不再有,有的更多是關心愛護他人,有著優良品質的好學生。  美國哲學家、作家及教師威廉·詹姆斯曾經說過“人類最深刻的愿望是渴望被常識。”事實上,這句簡單的話反應了人類對于愛的深切呼喚。詹姆斯正確地認識到了每個人心中對于人與人之間相互關心的渴望,愛與被愛是自我評價的感情基礎。給學生無條件的愛和祝福,毫無疑問,這將是教師所能給予學生的最重要的禮物。常識教育是一種美的熏陶,所有學生都希望得到贊賞、信任和鼓勵,教師如能以飽滿的精神、欣賞的眼光、贊美的話語對待學生,才能使學生生活在真正的集體——這個愛的樂園之中。通過愛這座橋梁,縮短與學生的心理距離,與學生息息相關,心心相印。只有這樣,才能無微不至地關懷學生的成長,竭盡全力支教學好學生。學生才會親近你,佩服你,才能真正贏得學生的愛,而學生的愛又將成為教師投身教育事業的巨大動力。  教學感言(二)  自踏上三尺講臺以來,經過了十八年的風雨歷練。在這些年里,本人有一些對美術教學方面的感悟,愿以此和諸位同行們分享,但因本人文學基因較弱,故有表達不當之處,還望各位海涵。  教學生涯中,感觸較深的有以下幾點:  一、課堂時間的分開安排對學生學習和創作的影響:  在美術課上經常有一節課完不成教學任務,而兩節課又相隔時間太長,學生便會失去學習的興趣,或出現不帶工具的現象。此外還有一種現象;明明是一種課程,但必須用兩個課時來完成,第一節課我們通常是讓學生造型,到了第二節課我們就要讓學生把第一節課的內容涂下顏色,作業如果收上來,有的學生還要回家繼續深入地畫。而不收,學生又容易在下一節課來的時候忘了帶。我在《色彩的深淺變化》這一課中就遇到了這樣的事例:水粉是我們學生非常熟悉的繪畫材料,但攜帶工具卻非常多,學生就經常會出現忘記帶的現象,我想這一點可能很多美術教師都會有同感,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將分開的兩節課安排在一起連堂上,這樣我們就能在一個大課堂中激發學生的合作意識,而且還能加速知識和技能的銜接,提高審美和創作能力。  二、讓欣賞為良好的想象創作鋪路。  臺灣臺北師范學院的蘇振明先生指出:“鑒賞是一種逆行的再創作;創作是一種鑒賞后的表現能力,欣賞與創作的關系是互為作用的,在創作之前安排欣賞,(www.lz13.cn)可更好地啟發學生畫出好作品前,而學生有了繪畫的實踐后,能更好地理解和認識藝術。欣賞名畫名作,同齡優秀習作是美術教學的重點組成部分,是培養學生良好的審美情趣,提高對藝術作品鑒賞能力的主渠道,也從而引發出一連串的聯想和創造。說到聯想,其實世界上最善于想象,最富有想象力的就是我們的兒童,他們的心未受到任何框框的禁錮,能駕馭想象的翅膀遨游于大海、天空乃至無限的宇宙,想象能賦予萬物以生靈,縮短時空之間距,并通過大膽想象出生動、奇特的藝術形象來。例如:孩子們在欣賞了達芬奇名作《蒙娜麗莎》后,就創作出了這樣一組蒙娜麗莎:有的撥動琴弦,悠閑典雅;有的手握畫筆,輕松自在;有的懷抱嬰孩,親情;有的手持書本皺眉苦思……這些作品中蒙娜麗莎這一形象是以臨摹為主,而周圍的環境是學生根據自己為生活經驗添加的,這些作品筆法多樣,情趣盎然,看后耐人尋味,可見創造需同想象結合在一起,而想象和分析又要以欣賞感受為基礎,從而達到更完美的結果。”  三、關于泥塑課教學的一些體會  其實當時畢業前雖專業是美術,但卻未學過泥塑后來自己花錢去專業機構進行了專業的學習,再將這些學習運用在教材的泥塑課中,發現使用材料的不同會涉及到做法上的不同。例如:使用泥土在練習“團”這個基本方法時,如出現裂口只需用手指輕輕一抹即可,而使用橡皮泥來練習同樣的手法時,卻需要用兩手指輕輕擠壓方可使其合攏,之后還要繼續揉上一會兒,方能出現不裂口的效果(因圓形出現裂口作品就不易成形,故不能在其過程中出現裂口)。再如使用橡皮泥雖簡便易購買,但成形后作品會出現由硬變軟的現象,而且時間一長又會出現白色的斑點,不便于保存,而且泥土做的作品可在干后上釉燒制,最后當你從窯爐中拿出自己  DIY的這些陶藝作品時,內心的喜悅不言而遇,而且可以永久保存而不變色。  以上均為我在教學中的幾點心得感悟,望各位前輩及同行們指正。  教學感言(三)  教育、教學工作苦樂相伴。在教育的星空中,我是一顆凡星,雖不奪目,但卻璀璨;在教改的浪潮中,我是一朵浪花,雖不壯觀,但卻是浪尖上最有活力的一朵。在身為人師的這些日子里,我學習著、實踐著;努力著、進取著;奉獻著、收獲著;留下了串串清晰、生動的足跡。  作為一名教師,為人師表教書育人是我的職責。平時對自身的師德修養比較重視,努力以自己的行為、作風和品質去感染熏陶和影響學生;年青的我,以認真踏實不斷進取的精神對待自己的工作;以對學生的愛心和責任感,熱愛尊重和嚴格要求全體學生;以虛心好學的精神與組內老師團結協作、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在全面推進課程改革的今天,我在教育、教學中不斷學習課程新理念、在實踐中勇于探索新的教學方式,將“以學生發展為本”的教育理念和“研究性學習”、“自主學習”、“人文教育”、“信息技術與數學教學的整合”等實踐滲透在日常教學中,以使自己的教學與時俱進,體現新課程的精神。在實踐中,不僅增強了對教育科學研究的興趣,還提高了研究能力和教學水平,更嘗試著創造性地開展教學工作,收獲頗豐。不斷地將研究課,互觀課上的精華延伸運用于日常教學實踐,把仍在困惑著我們的許多問題,在認識中尋找解決問題的路徑。努力處理好數學教學與現實生活的聯系,努力處理好應用意識與解決問題的重要性,重視培養學生應用數學的意識和能力,重視培養學生的探究意識和創新能力。常思考,常研究,常總結,進一步轉變教育觀念,以“自主——創新”課堂教學模式的研究與運用為重點,努力實現教學高質量,課堂高效率。  在知識傳授的同時,也不忘建立良好的師生關系。  只有親近學生,研究學生,才能展現自我,樹立威望。誰愛孩子,孩子就會愛他。只有善于接近孩子,體貼和關愛學生,和他們進行親密的思想交流,讓他們真正感受到老師對他的“親”和“愛”。因此多年來,我總是在工作中不斷思索,在思索中不斷提高自己工作的藝術性。雖然因為工作的繁忙有時會影響自己的情緒,有時甚至忘記了微笑。但通過理論學習,反思與同伴互助,很快意識到自己應該怎樣做。所以在處理問題時多溶入了些寬容、理解,多講了些藝術性。我也終于發現,只有我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去走近孩子,關心孩子,即便是批評,也會被他們所接受。孩子們只有真正接受了我這個他們所喜歡的老師,才會接受我。  每接一個班我都很用心的去教,對待特殊的孩子,我的方法就是給他信心,喚醒他內心的渴望,這就等于給他自己體內安了發動機。而運轉發動機的“機油”就是我們給予孩子的贊譽和信任!  反思自己的教學歷程,回顧前行中留下的串串足跡。我要感謝曾熱忱幫助過我的領導們;要感謝曾無私指導過我的老教師;也要感謝曾悉心教育過的小朋友。正是無數個他們的存在,才使我體驗到成長的喜悅、教師的快樂和人生的價值…… 教師培訓感言 青春感言 學習感言分頁:123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文/曉風殘月    到今年的7月,我畢業就正好4年了。在這4年里,迷茫過,無助過,走過很多彎路,有過自責和悔恨。所幸,在畢業第三年的時間,也就是去年的6月,找到了心儀的工作,確定了今后人生的大方向。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歷程,有很多話想和大家分享。    先說一下本人的情況。女,85年生,03年入學,一個在省內還有點點名氣,既非211也非985的一本學校,學了個土木工程這個至今讓我想起就頭疼腦熱的專業。    說起為什么選這個專業,我只能用“不靠譜”這仨字來總結。當初選擇學校的時候,我預估的分數只能夠上我的母校和另一所東北的二本學校,東北那學校吸引我的是專業,母校吸引我的是將來的文憑,家人和我當年也不知道什么就業興趣分析之類的,最后實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只能采取拋硬幣這么不靠譜的方法來決定。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某種注定,連拋三次居然都是我的母校,于是我們全家都認為這或許是天意,毫不猶豫地填了我的母校。至于為什么是這個專業,對土木工程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完全是因為我的母親大人一句“這個專業將來好就業”,開始了我長達4年的痛苦而漫長的經歷。    進入大學后,因為對自己的專業完全完全不感興趣,心里產生了強烈的抵觸,甚至想過退學,復讀之類的激烈措施,但終究因為不愿再去經歷一遍幾乎讓人脫皮的高三而退縮。    可以說我的大學里是非常失敗的,幾乎沒有什么讓我想起來就眉飛色舞,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次的畢業設計。因為忽然察覺到這4年我就要這樣灰頭土臉的度過了,竟然沒有什么值得讓我驕傲的事情,這太不符合我曾經的性格和作風了,十分地不甘心,因此最后的幾個月里,拿出了最大的努力,最后畢業設計得了A。當然,這件事情也變成我后來面試里的一次案例,它時刻提醒著我,真的沒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有想不想,有沒有付出的區別。    畢業前夕我沒有太經歷找工作的痛苦,因為家人幫我安排了一個工作(當時選土木工程專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的父親也在這個行業,父母當時想的是頂不濟回家接我爸的班,好歹有口飯吃),當時簽了武漢的一個路橋公司。說實話,我對未來并沒有太大的向往,只是有點悲哀地想,或許工作也像戀人一樣,相處時間久了,總會有感情的吧?    一畢業我就收拾行李去了工地。    相對來說那段日子還是挺單純的。每天呆在工地的實驗室里做做實驗,有時候去施工現場和師兄們一起勘探一下,大部分的時候是要整理數據,核對校準。工作簡單,卻也繁瑣。    吃飯在食堂,睡覺在宿舍。雖然日子很無聊,但也竟然就那么過了。    只是在QQ空間里談到我當時的生活時,幾乎所有人的回帖都是,“不能想象你會呆在工地上”,“工地完全就不是你該呆的地方”之類的評論。當時看到這些,雖然覺得很無奈,但我也只能苦笑了,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反抗的余地。    是的,我也有夢想。年輕的時候我愛寫字,從小到大作文都是作為范文在年級傳閱。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編輯。但上了大學之后,我變得非常怨天尤人,甘于墮落。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課外,就是泡在網上玩游戲,從來沒想過,為我的夢做出實際點的,添磚加瓦的行動。    所以,那個夢始終只是夢,沒有雜志社會要一個沒有任何專業背景,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也沒有發表過任何作品的人,沒有人會冒這個險或費這個力氣。    所以,當我坐在工地上的電腦前看著那些評論,我的心里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是苦澀和麻木。    在工地上呆了大概一個多月,聽說資金鏈出了點問題,我們那個部門的員工連續幾個月都沒有拿上工資,加上和周圍的同事熟悉后,知道了一個已經30多歲的大姐還在做著和我一樣的工作——整理資料,這幾個因素嚴重動搖了我要在工地長久干下去的決心,恰逢此時,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人,他聽說了我的夢想之后,鼓勵我大膽地去追尋夢想,而不要在工地上慢慢耗盡我所有的熱情。其實現在想想,他說的這番話其實是極不負責任的,他鼓動我辭職,卻沒有給我提供辭職后的去向。但當時已對這份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產生了強烈的抵觸心理,加上父母也覺得如果不發工資,這單位著實有點不靠譜,在我的慫恿下,默許了我的貿然辭職。    2007年8月底,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家爽了幾天后開始找工作,卻發現越找越心慌:雖然我的夢還是那么大那么篤定,但現實還是那么小那么殘酷。沒有任何編輯專業背景及經驗的我已失去了應屆生的身份,在學校時找不到工作,在現在也依然是個大問題。    那段時間日子過得灰暗極了,已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工作,又找不到下一份工作。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隨便什么單位我都要去!    后來果真也是隨便找了個小單位,是堂姐的一位同學自己開的招標代理公司,正好缺人,我就去了。    去之前信誓旦旦地說,我會好好干的,我還要學造價預算之類現在看起來完全是一派胡言的鬼話。或許是我自己規劃的職業前景和那個公司日后的發展道路有吻合之處,加上熟人的面子,我順利地得到了這份工作。于是在老爸老媽千叮嚀萬囑咐之下,在家賦閑半個月之后,我踏上異鄉開始了第二份工作。    工作在鄭州,市中心的辦公室在17樓,每當夜晚都會看見一派燈火闌珊的景象。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終于是個小白領了!終于找到了一份“符合形象”的工作,每天穿梭于寫字樓之間,過著朝8晚6的生活。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和一位大學的同學聊天,她畢業后也辭去了原本和專業相關的工作,開始了她自己的興趣——銷售,并做得有滋有味,她毫不留情地說,你這份工作也還是走了彎路,和你原本的計劃,理想,一點都不搭旮!    第一次,我開始認真反思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對于工作的期望:我感性,喜歡寫東西,有點文筆,溝通和表達能力強;我討厭數學,數字,更討厭我的專業,那些亂七八糟的力學和結構知識。我期望工作符合我的興趣,有前途,環境好,薪酬高;我討厭和自己的興趣一點都不沾邊的工作,而且現在的工作根本無法養活自己。    經過痛苦的思索和反復地抉擇,我想親戚的這份工作還是不適合我,它既不能在精神上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也不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    在鄭州工作了半年后,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又辭職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    經過這半年的沉淀,我沒有那么急于找工作,而是開始想好,一定要找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哪怕從最低的崗位做起。我想過,廣告文案、游戲策劃、文員等等等等……凡是能與文字打交道的工作,我都格外留意。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武漢百度的一則招聘啟事,最終成為武漢百度的客服。這個工作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廣告里寫著,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等等,一口氣讀下來竟覺得這工作就是為我量身定制的。    到現在都還很感謝百度的那份工作,讓我重新樹立了自信,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自己并不是一事無成什么都不會。    在百度的1年多里,是我自我認同感最強的1年,雖然工資低,工作累,還有怎么都考不完的大小考試,但是每次考試我都是第一第二,獲得了部門領導多方面的認可,現在想想,真的是只有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工作,才能獲得這樣的認同感,即使工作再累,也會覺得很有干勁了。    一個人,如果精神上獲得了滿足,就會開始對物質有所要求(這似乎和常理是反著來的,但工作對于我而言,就是這樣)。在百度工作的1年多后,看著周圍朋友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工作,心里也不免有各種羨慕嫉妒恨。但朋友都是有著很好看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我深深地明白以我目前的情況,要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是不太現實的,因為我連那些工作的英文網申都看不太懂了。    所以有一句話叫窮則思變。百度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期待過更好的生活的要求了。此時我又動了辭職的念頭。但這次我不打算急匆匆地投入工作,我想考研,給自己多一次選擇的機會。    決定下了后,我又一次說服了我的父母(父母不容易啊,我工作了2年,考研1年,其實家里一直供了我3年,因為前2年的工資根本不夠自己花的),辭職在家考研。    考研如果細說起來,又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考研的專業我選擇了傳媒,主要還是對我的夢想念念不忘。具體過程就不細說了,結果是沒考上,下分數線那天痛哭一場啊!    之后又是開始馬不停蹄地找工作。此時我已來到我男友所在的城市,因為不想再從事原來百度客服的工作(他所在的城市沒有百度分公司,只有代理商,如果要做,一切從頭開始),又沒有了從前的人脈和關系,一切又得從頭再來。所以啊,如果要換城市,一定要慎重呀!有時候你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此時已經2010年,距離我畢業快3年。在找到工作前,我曾經有過無數的懊悔和迷茫:我真的不能再回頭繼續我的專業了嗎?大學里為何沒有好好進行職業規劃?為何總是想一出是一場說辭職就辭職?考研是否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現在的我想做的與能做的是否對等?……無數的問題纏繞著我,可以說,2010年3月的我,是非常糾結和崩潰的。    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我相信是的。之前的兩次工作,讓我看清了我有多討厭我的專業,一想到要與之廝守終生我就痛不欲生,干脆在我還可以選擇的時候徹底訣別。    在百度的工作,讓我重新找到了自信,讓我明白了我的優勢:溝通,文字,策劃,咨詢,培訓,學習能力強,適應考試類型的升級和考核。或許正是有過當客服的經歷,現在的同事都夸我,講話抑揚頓挫的,很有范兒!    考研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它讓我重新燃起了對自己未來的渴望,并在后來一次關鍵的網申中讓我毫不費力地讀懂了已經丟了很久的英語。    2010年5月,我終于找到新的工作。這份工作穩定,正規,待遇不錯,發展機會甚多,最重要的是,它符合我的興趣和對于自身的定位,可以給我帶來工作的成就感,可以給我踏實的生活。    所以,我認為,確定內心想要的,興趣最重要,興趣是支持你在薪資、環境、勞動強度都不如人意的條件下唯一堅持的理由。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才能堅持下去。    職業生涯規劃,當然是越早越好。但是遲到總比沒有好。什么奇跡都有可能發生。    謹以此文,與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心儀工作的人共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走了很大的彎路,相信有夢,心就不會迷失方向! 讓90后少走彎路的十大忠告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6分鐘讓你少走6年彎路分頁:123

寬恕他人,喜愛自己    我們可能不知道怎樣去寬恕別人和寬恕自己,甚至根本不希望有寬恕,或不知道可以寬恕。事實上,寬恕他人,寬恕自己,都是必須的。人誰無錯?連圣人都有錯,何況普通人?寬恕就是給人機會,給自己機會,‘化干戈為玉帛’是世界上所有的好事之一,非常重要。    在知道‘寬恕’的重要后,便要能夠去實行。我們可以下定決心,對一個害過我們的人說:‘我預備寬恕你,雖然你過去對不起我,但我決心寬恕你,不再記恨,讓你自由自在。’──這就是‘解怨解結’。這一句話很有份量,你不單解放了他人,也解放了自己,不會再被怨恨所困。    很多疾病都來自不能寬恕別人。如果你希望你的病快快好,那么當疾病來到的時候,你便應該快快找出,在你的心里究竟有那一個人令你痛恨?當你找出后,你便應該寬恕他。    要是你對這一個人感到很難寬恕,那就證明這一個人其實是你最需要去寬恕的。你不必愁不知道怎樣去寬恕他,只要你肯寬恕、準備寬恕。    一個人認識自己的痛苦容易,認識別人的痛苦較難。其實想通了就會知道,他們也已經盡了全力,只是不自禁的做錯事罷了。既然做錯,他們的痛苦和需要被原諒是必然的。    與寬恕別人同樣重要的一件事是──自己應該喜愛自己。盡管我們健康不佳、缺少金錢,或是婚姻關系不快樂,都只是暫時性的,只要我們喜愛自己,種種不如意事,都會很快過去。    我發覺:人一旦接受自己,那么生命中的一切,自然都會流暢。只要我們真能喜愛自己,我們的健康回好轉,金錢會更多,與人的關系會改善,創造能力也會增強。當好的一切自然來到時,我們根本不需要去特別奮斗。(人生感悟  www.lz13.cn)喜愛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就夠我們一生受用不盡了。    接受自己和喜愛自己,會制造出一種安全感、自信心,故此能使我們福至心靈,萬事得心應手。所以,‘當下’我們就應該毫不遲疑地改變,立刻接受和喜愛自己。一旦真做到了,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而那些成績,完全不是勉強的來的,而是自己自自然然發生的。    我們不應該鄙薄自己、看低自己,因為那樣等于是在自己身上加鎖,把自己鎖在一個不見天日的牢籠里,不能出來。要打開這把鎖救自己,惟有喜愛自己、接受自己,不要對自己妄加批評。    多年來,我們可能一直都在苛責自己、批評自己。這樣做對我們一點用處都沒有,徒然使自己傍徨無措,那又何必?當我們接受和喜愛自己時,我們的所有潛力,自然都被發揮出來,會高明的連我們自己都驚奇。如果不信,不妨想想:是有人在一旁責罵你時,你做事做得最好?還是有人在一旁鼓勵你時,你做事做得最好呢?    我常常覺得,在我們的無限生命中,一切都可以很完美,只要我們照著正確的指導去做。    我們要放下不必要的執著,啟發我們內在的智慧,這樣,所有我們不能解決的問題,都會得到明確的答案,疑難自然迎刃而解。所有我們的病痛,都會得到醫療,豁然而愈。    智慧的力量無窮,它會顯現讓我們知道所有應該知道的一切,也會帶來我們所有想得到的東西,一到合適的時間,我們再沒有缺乏,一切都那么美好。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IG綜合華人粉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s86dk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